TOP

學會簡介

本會之成立


本會組織

本會會員由國內外醫學院教師或醫學系,牙醫學系畢業和修完西醫學分之中醫系畢業學者,及對從事癌症基礎研究與臨床研究、治療工作有興趣者組成。目前有本會會員1071人。在本會理事會下設秘書處及分設學術委員會、腫瘤內科專科醫師甄審委員會、出版委員會、會員推展委員會、社會服務委員會、醫療政策委員會、腫瘤外科專科醫師教育與甄審委員會及老年腫瘤學委員會。


本會之業務及未來方向

本會為了符合國內、外醫學發展之專業趨勢,特於民國七十九年開始每年舉辦腫瘤內科專科醫師甄審考試和評鑑腫瘤內科專科醫師訓練醫院,目的在培養腫瘤內科專科醫師及提高國內腫瘤內科之醫療水準,希望藉由提高從事癌症治癌醫師的專職,提升對癌症患者的治療水準,並增進國民健康。

定期舉辦各項學術活動,介紹各種癌症研究和治療的最新進展,出版醫學會雜誌和經由社會服務委員會加強對癌症患者的服務。希望藉由本會組織之運作,加強從事癌症研究學者和臨床醫師的合作,推動癌症醫學的研究,改善醫療品質,以達防治癌症的目的。


CONTACT

  • 100229台北市常德街一號台大景福館二樓204室

  • (02)2375-3867

  • (02)2375-3868

MAIL

Visitors

訪客人數:52人
瀏覽人數:1462673人
©中華民國癌症醫學會 Taiwan Oncology Society
操作進行中,請稍候~~~~
×